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杜威领衔五虎上将闯绿城 世界杯球员当“洋枪”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2月13日12:14

  中甲联赛

  “五虎上将”闯绿城

  早报讯 新赛季,回到中甲的绿城会有哪些新面孔,而此前传闻中有意加盟的众多国脚,又有几位成功驾到?昨天是新赛季中超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据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情况,虎年,绿城有望迎来“五虎上将”。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杜威领衔“五虎上将”

  去年,杭州绿城“意外”降级,这并没有打击宋卫平搞足球的决心。虽然征战的是中甲联赛,但绿城完全按照中超前列队伍的球员来搭配阵容。

  昨天是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期,之前异常低调的绿城已经陆续“吃进”多名重量级球员——26岁的成都谢菲联队队长汪嵩、29岁的陕西浐灞队队长李彦和申花队边后卫孙吉。

  据绿城主帅吴金贵介绍,汪嵩早已跟随绿城队训练了一段时间,在昆明集训的5场热身赛中,他场场首发,担任攻击型前卫。在最后一场与青岛中能的较量中,汪嵩两度助攻新近转会的年轻球员巴力,助绿城以2比0战胜对手。最终在“考核合格”的前提下,绿城已与成都谢菲联就汪嵩转会一事正式达成协议,200多万元,敲定。

  之后,绿城又先后拿下实力型球员李彦和孙吉,其中孙吉已随队训练。

  新赛季,绿城在“买人”上看来学足了老板宋卫平拿地的气魄,依旧乘胜追击:昨日,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绿城总经理沈强告诉记者:“杜威还在谈,希望非常大。”至于荣昊,“不好说,情况比较复杂,他所在的俱乐部关系还不清楚,但不是没有希望……”

  由于杜威和荣昊均在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转会协商还无从谈起,“他们是国家队球员,足协应该会把他们的转会时间往后推一推。”按照沈强的口吻,两大国足主力依然有希望加盟绿城。

  世界杯球员当“洋枪”

  虽然降级,但我们不可否认,这是绿城建队以来最好的时候。内援可谓兵强马壮,外援则更胜一筹。

  早在去年12月,绿城就成功拿下广州队主力前锋、中超“金靴”拉米雷斯——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足球历史上,连续夺得中甲和中超“金靴”的双料“射手王”,目前只有拉米一人。

  之后,绿城又引进了洪都拉斯国脚帕拉西奥斯,对于这名悍将,吴金贵也是充满信心:“他的特点就是脚下技术好,有速度,抢点也不错,这些年来,很多洪都拉斯球员,像小马丁、卡巴雷罗和拉米雷斯,都在中超取得了成功,我相信他也有这个能力,毕竟他每个赛季都能打进10多个进球,很稳定。而且他以前和拉米雷斯是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料队友,配合起来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

  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对于外援,绿城索性再接再厉。日前,吴金贵又引进了一名洪都拉斯国脚——萨比隆。该球员在洪都拉斯国家队打的是右后卫位置,但也可以打边锋,同时也是帕拉西奥斯在马拉松俱乐部的队友。不出意外,两人都将出现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赛场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