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经纪人曝皇马米兰挖一妖人 1500万可签天才边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3日12:15

    搜狐体育讯 按照球员经纪人纳莱蒂里奇(Marko Naletilic)的说法,皇马和AC米兰都对签下莫斯科中央陆军边锋克拉西奇(Milos Krasic)颇感兴趣。

  因其在本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上的优异表现,尤其是在对阵曼联时的一次“单骑闯关”,现年25岁的塞尔维亚球员已经吸引数家欧洲豪门球会的兴趣。

  而克拉西奇的经纪人纳莱蒂里奇此番就针对其客户的转会一事强调称,任何想要签下克拉西奇的球队都必须付给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大约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西班牙《阿斯报》援引该经纪人的话称:“和任何俱乐部还没有什么具体的(协议),但我可以透露,有几家大球队想要米洛斯,他注定为会他们当中的任何一支踢球。”

  “同样有米兰,除皇马外,但他们必须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协商,并且拿出至少1500万欧元放到台面上。”(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