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欲飞赴迪拜挽救婚姻 将缺席切尔西足总杯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13日12:18

  本报讯 带着刚刚在英超输球的沮丧,切尔西队球星特里前天匆匆飞赴迪拜,以挽救他岌岌可危的婚姻。特里的妻子在英国媒体曝光了特里的绯闻事件后,一气之下带着两个孩子远走迪拜散心。

  切尔西队同意特里本周末请假,以便让特里前往迪拜,与妻子托妮会面,并利用2月14日情人节的机会,挽回他们维持了3年多的婚姻。对于周薪高达15万英镑的特里而言,如果托妮提出离婚,他将在分割财产时损失惨重。切尔西队本周末只有足总杯赛,对手是弱旅加的夫队。即便特里缺席,切尔西队的实力也远在对手之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