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科比艾弗森退出全明星赛 已经被昌西和卡曼替代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13日12:19

  据ESPN最新消息,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因伤错过2月14日的本年度NBA全明星赛,他的位置由小牛老将杰森·基德替代。同时从费城传来消息,76人队的阿伦·艾弗森也将因私人事务放弃全明星。艾弗森的位置由尼克斯两双王大卫·李替代。

  虽然不参加比赛,但是科比仍将飞赴比赛地达拉斯参加全明星相关活动。在科比和艾弗森之前,已经有两名球员因伤退出全明星,分别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和开拓者的布兰顿·罗伊。这两人的位置已被掘金的昌西·比卢普斯和快船的克里斯·卡曼替代。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