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陈亦明告李承鹏索赔250万 花大量时间精力准备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13日12:22

  本报讯 2月12日,陈亦明状告刘晓新、李承鹏、吴策力和足球报社侵犯名誉权一案被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正式立案,作为原告的陈亦明请求人民法院判决被告刘晓新、李承鹏、吴策力和足球报社:立刻停止侵权行为;在全国主要媒体发表道歉声明;索赔人民币250万元。

  问及原告为何要赶在春节前起诉时,陈亦明的代理律师徐刚回应:“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收集各被告侵权的证据,刚好在农历新年假期前准备完毕,所以赶在放假前提起诉讼。这表明了陈亦明无意也不会和李承鹏等人炒作。”

  徐律师强调:“提醒注意的是,我们这个案件与《中国足球内幕》一书是没有任何关系的,本次起诉的侵权文章是2010年1月4日发表在《足球》报上的《中国足球内幕——风暴中的打假扫黑》。”□茉莉香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