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 > 2010冬奥会开幕式动态

组委会首席执行官致词 承诺将举办最精彩冬奥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13日12:40
开幕式精彩画面
开幕式精彩画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在哥伦比亚体育馆举行。在文艺表演结束后,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弗朗致欢迎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致辞。

  首先执行官约翰·弗朗致词,他首先承诺将承办最精彩一次冬奥会,分享加拿大人的快乐,随后弗朗感谢所有运动员们,你们捍卫了体育尊严,你们激励了年轻人,你们寄托自己的梦想,在赛场上你们证明永不放弃。你们是灯塔,年轻人向你们看齐。

  3300万加拿大人,无论是土著人还是新加拿大人,无论说英语还是法语,我们都是一家人,欢迎来自各大洲的朋友们,你们是我们的朋友,我们会给你们带来最难忘的夜晚。

  最后执行官约翰-弗朗感谢所有人们,我要感谢志愿者们、我们的伙伴、领导朋友们,更要感谢媒体记者,是你们纪录了所有细节,我还要感谢全世界所有的观众们,我们将奉献我们所有一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