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不在乎出场顺序 现在心情兴奋不紧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3日12:50

  新报讯【记者 于港】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双人滑队在比赛场地太平洋体育馆再次进行适应性训练,被分在同一组的三对中国选手悉数亮相。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肖天,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和副主任任洪国也来到了内场,与教练员们一起观看了训练。从训练情况看,经过休整的申雪和赵宏博已经从前几日倒时差的辛苦中恢复过来。

  “今天好多了,现在的心情是兴奋但不紧张。”满头大汗的赵宏博从冰场一下来就介绍了自己的情况。

  由于缺席了两个赛季而导致世界排名仅列第29位,申雪/赵宏博首场短节目比赛的出场顺序很可能非常靠前,这对打分项目将产生相当不利的影响。对此,信心十足的申雪则表示,即使最差签位也不在话下:“无所谓啦,回来后我们都是短节目第一个滑,就算明天抽签真的排在第一个也没事。”在赛前训练中,新科欧锦赛冠军俄罗斯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成功完成“抛四”这一世界最高难度动作,让本届冬奥会的竞争更加白热化。对此,赵宏博认为花滑并非纯粹的对抗性的竞争,“这没有任何关系,不管他们是抛四还是捻五,关键还是要看比赛时的动作完成质量,我们要做的是把自己的动作完成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