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为曼联支柱弃最大目标 与巴萨争西未来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2月13日12:54

    搜狐体育讯 在引进大卫-路易斯的问题上,《阿斯报》的态度在一天之内发生了180度的巨大变化。两天前,《阿斯报》宣称大卫-路易斯是皇马今夏补强防线的最大目标。效力于本菲卡的大卫-路易斯最擅长踢中卫,但同时也能踢左后卫,皇马高层有意收购巴西人出任左后卫。尽管身高达到了1米89,但大卫-路易斯的速度并不慢,踢边路还有助于他发挥远射好的特长。

  但在昨天,《阿斯报》却登出了这样一则消息:“在大卫-路易斯的争夺战中,曼联已经处于领跑位置。”弗洛伦蒂诺在转会市场上向来说一不二,他不可能在一天之内就轻易放弃任何意中人。大卫-路易斯身上发生的事情,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皇马事实上已经放弃引进巴西人的想法,新战舰愿意将他送给弗格森。

  大卫-路易斯被视为当今足坛最出色的年轻后防多面手之一,弗洛伦蒂诺缘何轻易放弃巴西人?原因很简单,因为皇马离维迪奇越来越近了。西媒甚至怀疑,弗洛伦蒂诺很可能是得到了曼联愿出让维迪奇的许诺,这才早早放弃大卫-路易斯并将他推向老特拉福德球场。英媒则在今天同时宣称,维迪奇已经准备将曼彻斯特的豪宅出售,他最希望去伯纳乌投奔C罗。英媒甚至透露,弗格森愿意接受皇马2000万欧元的超低报价。从种种迹象来看,维迪奇加盟皇马只是时间问题。佩佩能否恢复到最佳状态还是未知数,至少在名气上来看,维迪奇比大卫-路易斯更适合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至于左后卫,阿尔韦罗阿和马塞洛好歹能凑合着用用。

  在虚席以待维迪奇的同时,皇马还和巴萨争夺起了西班牙天才右后卫弗朗西斯科-菲梅尼亚。这名年轻后卫的绰号是基克,2月2日他刚刚度过了19周岁的生日。上赛季基克在西乙球队赫库雷斯出道,但一共只踢了一场西乙联赛。不过本赛季他成为了赫库雷斯的绝对主力,他踢了19场西乙联赛并攻入1球。赫库雷斯目前是西乙领头羊,该队很有希望在下赛季升入西甲联赛。

  西班牙足坛对基克的评价非常高,这名身高1米74的右后卫速度极快,他有着极为出色的助攻能力。据权威的塞尔电台透露,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都有意收购基克,他的违约金为1000万欧元。曾被视为新卡福的奥巴雷已经泯然众人矣,这名非洲黑小伙在皇马B队都称不上绝对主力,新战舰希望把基克培养成拉莫斯的接班人。巴萨则更需要引进右后卫,阿尔维斯是目前球队中唯一的正牌右后卫。在阿尔维斯出现伤病时,巴萨就只能让普约尔或马克斯维尔客串右路。如果基克选择加盟巴萨的话,他甚至有可能在下赛季就进入巴萨一队名单。(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