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国安绿城广纳贤 申花成为转会市场“球员超市”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3日13:02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昨天是本年度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些知名球员也终于确定了自己的新东家。此外,中国足协为正在征战东亚四强赛的国脚们开出特例,将他们的转会截止时间推迟。

  尽管徐亮、王晓龙、吴昊很早就随国安一起训练,但他们三人的转会直到昨天才尘埃落定,国安最终以280万元的价格从广州购入了徐亮,山东两将王晓龙与吴昊的身价均在180万元左右。转会市场上的另一大买家当数立志重新回到中超的杭州绿城,成都队长汪嵩、陕西队长李彦、上海老将孙吉已确认转会成功,据悉,三人转会费合计在600万元左右。此外,他们还在努力争取将国脚荣昊、杜威也收入帐下。

  与国安、绿城相反,申花则成了转会市场的“球员超市”,除孙吉、杜威外,他们还将毛剑卿卖给了陕西绿地俱乐部,郜林回国后很可能与深足签约,而孙祥则有望前往澳大利亚再次留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