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广药球员白磊兄弟入泰达 吴伟安将极有可能留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3日13:05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2月12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备受天津球迷关注的内援引进一事终于有了眉目。昨天上午,泰达俱乐部与广州足协达成一致,广药球员白磊正式转会泰达,作为条件,白磊的弟弟白光也同时加盟泰达,下赛季“白氏兄弟”将身披泰达战袍并肩作战。

  白磊是2009赛季广药队中唯一的一名国脚,其在边路的往返能力具备很高的水准,而且同时可以胜任左、右边后卫,这也是他吸引泰达的一个方面。在谈判之初,广州方面视其为“非卖品”,但泰达俱乐部在颇具诚意的公关之下,最终顺利将其引进。不过,白磊也提出了自己的条件,希望可以将效力于北京宏登队的弟弟白光一起带到天津,泰达俱乐部最终同意了这个要求。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正式在中国足协办理完了两名内援的转会手续。在成功将白磊招入帐下的同时,有迹象显示,曾经作为“交换砝码”的吴伟安也极有可能留在队中,继续为泰达效力。吴伟安本人承认,大年初三他将随队一起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这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泰达队实力上的过度削弱。

  除了白磊、白光之外,是否还有其他球员加盟泰达?对此,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明确表示,眼下俱乐部还在试图引进几名现役国脚,不过,由于国家队正在日本征战东亚四强赛,因此,有关转会事宜还要等到打完比赛再说,“足协也对国脚的转会宽限了几天,所以不排除春节期间再出大手笔的可能”。

  转出方面,泰达负责人证实有4名球员正式离队:身陷“罢训门”的谭望嵩以250万元的价格加盟河南建业,中后卫李洪洋转会成都谢菲联,门将田旭转会重庆力帆,预备队小将刘旭则加盟盘锦队。至于“罢训门”的另一主角韩燕鸣则仍然身处转会僵局,尽管泰达首次调低了价格,但面对400万元的报价,建业俱乐部仍然表示无法接受,随着转会窗口的关闭,韩燕鸣的处境并不乐观。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