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郜林转会深圳只等签字 陈永强转会上海已经成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13日13:08

  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新赛季内援转会截止日期”,但是足协“执法不严”的毛病依然没有改变,又突然定了一条“国脚转会28日截止”的新规定。于是,郜林转会深足一事昨天并没有最后完成。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向记者确认,由于郜林人在东京,所以这次需要三方签字的转会未能在昨天完成。不过,万宏伟信心十足地表示:“郜林出发前已经表态,愿意转会到深圳来。”他承诺在28日前完成郜林转会的全部手续。

  郜林没来成,申花的另一位内援也没来成。昨天截止日前,深足已确定了6名内援——来自北京的王栋,曾在塞浦路斯踢球,可打左右前卫;来自大连的权恒和宋坤,分别踢前锋和前卫;来自中国香港的前卫聂凌峰;来自广东梅县、户口在深圳的后腰黄隆;还有一位是21岁以下、曾出国踢球的前锋李昊源。

  除了未确定的郜林外,这6名新内援名气都不大,希望他们能和柳超、陈杰一样,在深足踢出名堂来。

  在与申花队的历次交锋中,深足猛将陈永强给申花队和上海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申花投资人朱骏早就对上海记者说:“只要郜林去深圳,肯定会交换过来陈永强。”

  果不其然,昨天,陈永强已经转会申花。

  另一位深足球员马晓磊已经转会中甲安徽九方。今年是5年来深足转出球员最少的一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