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新秀动态

布莱尔兑现新秀赛前诺言 埃文斯曝分享MVP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2月13日14: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新秀对抗赛开始之前,马刺前锋德胡安-布莱尔向队友宣称他要尽力抢下每个篮板。结果他真的创造了新秀对抗赛历史上的篮板球纪录,他抢到了23个篮板,还得到了22分,这是新秀赛历史上的首个双20数据,他带领一年级队以140比128击败了二年级队。

  和布莱尔分享MVP头衔的国王后卫泰瑞克-埃文斯赞道:“他说到做到,为我们抢了一大堆的篮板。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要和他分享MVP奖的原因。”二年级队的雷霆后卫威斯特布鲁克砍下了40分,但是他却和其他7名球员一起遭遇了新秀对抗赛两连败的尴尬。自从2000年以来,二年级队在近10次新秀对抗赛中赢了8次,本场之前已经取得七连胜。

  二年级队的主教练帕特里克-尤因说:“在比赛的每个方面,我们都被对手踢了屁股。我知道这只是一场全明星比赛,但是在我看来,我们没有带着足够的荣誉感去打比赛。他们拼得比我们凶,战术执行得比我们好,细节方面也比我们做得更好。”

  上半场,布莱尔完成了全场最为精彩的一次表演之一:史蒂芬-库里将球抛向篮板,布莱尔接到弹回来的球之后完成空中接力暴扣。最后时刻,布莱尔还有一次飞身救球的壮举。起身回到场上之后,他又主动要球单打,在被洛佩兹放倒之前将球投进了篮筐。虽然两人都倒在了地上,但是大家都很友好,脸上挂着笑容。

  埃文斯15投11中砍下了26分,还有6篮板5助攻5抢断。雄鹿后卫詹宁斯贡献22分8助攻,来自雷霆的菜鸟詹姆斯-哈登也得到了22分。詹宁斯说:“每个人都作出了贡献。德胡安-布莱尔是今晚最大的惊奇。”去年的新秀对抗赛上,凯文-杜兰特砍下了46分,创下了这一赛事的单场得分最高纪录,他的队友威斯特布鲁克今天砍下了40分,差点打破他的纪录,身为一年级队主帅的杜兰特调侃道:“幸亏他们把他换下去了,要不然我的纪录就不保了。”

  比赛还剩6分钟时,威斯特布鲁克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108比116,随后不久便被换下。他想要重新上场,但不是为了打破纪录:“当时我只是想赢球。”热火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在去年的新秀对抗赛中得到了29分,今天他得到26分。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