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冬奥会开幕韩晓鹏当旗手 中国军团将掀红色旋风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13日14:46

  本报讯(记者 于港)北京时间今天10点,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将在哥伦比亚体育馆举行。巧合的是,今天正是中国的大年三十。据最新消息,中国代表团开幕式上的旗手将是都灵冬奥会金牌得主韩晓鹏。

  每届奥运会,代表团的入场都会备受瞩目,每个代表团旗手的选拔过程也都极具新闻点,据最新消息,中国代表团将会在第20位出场,旗手将是都灵冬奥会金牌得主韩晓鹏。与一个月前郑洁、李娜在澳大利亚掀起“中国风”时所不同的是,这一次中国人是集团军作战。相信在未来的17天里,中国史上最大的“冰雪代表团”将在这里掀起的“红色旋风”将更为强劲。

  今天的开幕式将有55000名观众现场观看,上亿观众会通过电视转播见证这一盛会。担任此次开幕式的总导演是澳大利亚人大卫·阿特金斯,他曾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幕式的总导演,他还执导过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开幕式。当然,开幕式上最大的悬念就是圣火的点火方式,由于本次开幕式将是冬奥会历史上首次在室内体育馆举行,因此最终的点火方式和点火人选注定会让所有人期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