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 > 2010冬奥会开幕式动态

外媒曝冬奥会点火失败 赞火炬手应变能力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13日14:52
图解火炬失败
图解火炬失败

红色方框内为疑出现故障处
红色方框内为疑出现故障处

雅虎体育相关报道截屏

    搜狐体育讯 或许你还沉浸在温哥华冬奥会点火仪式的美轮美奂情境之中,但是从赛后国外媒体的反应来看这无疑是一次略显失败的点火方式。雅虎体育就撰文指出:四根冰柱只升起了三根,尴尬的场景令人感到遗憾。

  四根冰柱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冰的探索者(ice spiers),按照计划在最后的点火仪式上四根冰柱应该同时升起,残奥会冠军汉森、速滑冠军多恩、NBA巨星纳什、大回转名将格林以及“冰球大帝”格雷斯基应该出现在中心位置,等待点火。

  当五个人完成赛场内的火炬传递之后,现场的观众等了将近两分钟,雪花在不断的撒下,音乐也十分悠扬,但是冰柱却迟迟没有升起。雅虎体育描述道:“当冰柱升起的时候,令人感到震惊,这是一副国家的图腾。”同时雅虎体育的记者也发现了有一根冰柱未像预计中那样升起,他们撰文指出:“如果你亲眼看到这一切,而且是此前已经知道了一些点火方式,甚至还有一本媒体指南的话,那么你一定会反应过来,这和预期的点火方式不一样。”

  虽然出现了意外,但是雅虎体育同时也盛赞了火炬手的随机应变能力,他们撰文指出现场观众大多不知情,火炬手们不断挥手,观众都很疯狂,大多数人没感到异常,甚至以为是精心设计的。

  雅虎体育的一名记者最后略显遗憾的表示:“为了这个点火仪式,组委会花费了巨资,动用了大量人力和物力,但是最终却以失败告终,组委会应该为这次意外负责。”

    到目前为止,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并未就点火方式的问题发表任何声明,后续报道请继续关注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