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将唐人街里迎新年 利用休息时间坚持学英语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13日15:19

  本报讯(实习生史喻)正在美国南加州大学进行特训的北京泳将张琳,这个春节只能在异国他乡度过了,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国外过年。他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咱们的大年三十晚上,美国这边还是早晨。这将是我第一次在白天过除夕夜,到时我会到唐人街感受一下国外的春节氛围。”

  张琳在美国的特训为期6周。在刚刚结束的第1周训练中,他的“陪游”有突尼斯好手迈卢利、日本“蛙王”北岛康介等世界名将,这些高手都在跟随美国著名游泳教练戴维·萨洛训练。“与高水平选手一起训练特别有劲,我感觉每天的训练都像比赛一样。我和迈卢利是同一个项目,经常被安排在一起练,所以我俩一练起来就相互较劲。”张琳说。

  有高手当“陪游”自然很爽,但每天将近6个小时的大训练量也让张琳有点不习惯。他说:“早上7点半就开始训练,连续3个小时。午休后继续训练一直到下午4点多,每天练下来感觉非常累。”

  喜欢学英语的张琳此次赴美特意带了一些英语教材,并利用休息时间坚持学英语。他说:“真希望能快点提高英语水平,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这样才能更好地领会教练的意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