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三大看点 新面孔们上演首秀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2月13日15:34

  央视体育频道

  时间:大年初二早上9:00(2月15日)

  谁等着你:詹姆斯、韦德、加内特、诺维茨基、霍华德……

  邂逅了埃文斯、詹宁斯一众年轻人,观看了内特·罗宾逊的激情暴扣之后,全明星最闪亮的大戏,在年初二激情上演。

  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受伤病袭击,最大的损失是“小飞侠”科比因伤缺阵,他的位置由小牛老将杰森·基德替代。同时因伤缺阵的还有罗伊和克里斯·保罗,他们的位置分别由卡曼和比卢普斯替代。艾弗森也因为私人事务不参加全明星,大卫·李代替其出战。这样一来,今年的全明星少了不少星光。

  但少了星光,依旧不缺星光。这个巨星云集的舞,依然看头十足。

  看点一

  谁来耍宝?

  科比、艾弗森的缺席,让全明星有些失色,不过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最失落的莫过于“大鲨鱼”奥尼尔的缺阵。众所周知,每年的全明星,奥尼尔就是一个疯狂耍宝的主,有他的出现,总能引起阵阵笑声。去年他扮姬跳舞,就曾将全明星活动推向高潮。

  今年少了奥尼尔,谁会来耍宝呢?娱乐细胞十足的霍华德或许会担起这一重任,同时大会是否会有新的秘密武器,目前还不得而知。

  看点二

  新面孔们的首秀

  虽然奥尼尔等老面孔无缘达拉斯全明星赛,但是今年全明星有了不少新面孔。德隆、兰多夫、杰拉德华莱士、隆多、罗斯、杜兰特、霍福德7人首次入选全明星赛。而且由于罗伊因伤缺席,快船中锋卡曼顶替其出将,这也是卡曼个人职业生涯首次亮相全明星,这样全明星的新面孔就达到8人。

  这8人中都是清一色的80后,其中杜兰特和罗斯这两位新人员都是1988年的“后生”,这也表明了,新生代球员正在强势崛起,成为联盟的主力军。而且他们也极可能在全明星正赛中抢戏。

  看点三

  MVP花落谁家

  当然,比赛最大的看点,还是MVP的归属。全明星MVP可谓是明星中的明星,去年大赛专门为科比和奥尼尔办了一场“秀”,让这两位超级巨星一笑泯恩仇,OK组合捧起MVP奖杯的一幕,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

  此次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中,共有詹姆斯等4位球员获得过MVP奖杯,谁能成为“王中王”,自然又是一大焦点。詹姆斯今年如此强势,估计会力争MVP奖杯,而诺维茨基是东道主,安东尼、韦德等人同样如日中天,达拉斯的全明星之夜,谁会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