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天气导致部分比赛推迟 赛前查出一兴奋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3日15:44

    搜狐体育讯 第21届冬季奥运会将于今日北京时间10:00在温哥华开幕。

  对于“靠天吃饭”的冬奥会雪上项目比赛来说,温度、雨、雪、雾、风等天气因素是历届冬奥会开赛前的热点话题。不同的是,这次问题可能真的很严重。

  尽管组织者反复声明,暖冬造成的积雪不足问题绝对不会影响在赛普里斯山进行的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比赛,但连日的雨水和雾霭以及并不乐观的天气预报意味着:预定于今日打响的自由式滑雪女子雪上技巧比赛可能推迟。

  而日前,俄罗斯女子冰球选手特伦特娃赛前被查出使用了一种含有微量兴奋剂元素的治疗鼻子疾病的喷雾,但是并没有受到禁赛的处罚。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巴赫表示特伦特娃不会因此而遭到禁赛。因为她是在赛前使用的药物,只不过来到温哥华后药物里的兴奋剂仍然残留在她的体内。巴赫还说:“她非常开朗与合作,她知道这是禁药,并在赛前停止了服用。”本报综合(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