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家体育总局致电贺国足 央视欲播国脚最后一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3日15:53

  本报东京今日电(特派记者 关尹)三脚踢飞“32年恐韩魔咒”,中国男足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次。昨天,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国足驻地酒店召开全队会议,特别转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对国足的祝贺,同时也要求国足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争取更多的胜利。

  林晓华在会上告诉国脚:“国足战胜韩国后,全国球迷产生了强烈的反响。远在温哥华出席冬奥会的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亲自打电话表示祝贺和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而体育总局主管足球的副主席崔大林昨晚也致电祝贺和感谢国足队员,并要求国足继续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的成绩,重塑中国足球的形象。”

  此外,原本对国足采取“屏蔽”做法的中央电视台,因国足打破32年逢韩不胜历史,终于进行了“蜻蜓点水式”的报道。

  前天22时43分,央视新闻频道播出了中韩之战的精彩画面集锦,并进行了简短评价。此外,在昨晨的早间新闻、晚上的《新闻联播》以及《足球之夜》节目中,央视也报道了国足的消息。昨天从央视内部传来消息,国足征战本届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已经被列入央视的转播计划。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战中国男足很有可能最终战胜中国香港队而夺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