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雪橇

冬奥会惠斯勒伤病事故频发 两名女选手试滑摔伤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2月13日16:02

  本报讯 冬奥会雪上项目主战场惠斯勒昨天发生了两起较为严重的训练受伤事故,美国女子速降选手斯塔西·库克首次试滑摔伤入院,罗马尼亚雪橇女选手斯特拉马图拉姆则在训练中发生侧翻,出现短暂昏迷症状。

  惠斯勒的天气依然云雾缭绕,女子速降试训只进行了两人次试滑,只有意大利女选手雷齐亚成功完成了试滑。第二个出场的库克在做第一个跳跃动作时就出现了失误,身体失去平衡,重重地撞到了赛道旁的护栏上,被紧急救助直升机运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由于能见度低可能是库克失误的一个重要原因,赛事组织者马上取消了训练计划。

  在承办雪车、雪橇项目的轨道滑落中心也发生了一起训练受伤事故。罗马尼亚雪橇女选手斯特拉马图拉姆的雪橇在中途转弯时发生侧翻,斯特拉马图拉姆头部撞到了轨道坚硬的侧壁上,尽管有良好的装备保护,她当时竟一度陷入短暂昏迷。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