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张琳芃:状态不错不紧张 要用胜利夺冠迎接新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13日16: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3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东京国立竞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 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年轻国脚张琳芃接受了记者采访,张琳芃表示:“用胜利迎接新年到来,夺取冠军。”

  作为国奥年龄段的球员,张琳芃已经连续在国家队右后卫位置上首发出场,明天的比赛,如果没有意外,张琳芃也将继续获得表演的机会。对于赛前的训练课,张琳芃介绍说:“打了打对抗,然后进行攻防演练。”

  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张琳芃说:“目前我们全队状态都不错,也不紧张,四强赛还有一场比赛,我们会用胜利来迎接新年。”

  对于冠军,张琳芃也毫不掩饰的说:“冠军,打到这个份上,我们肯定是想夺冠的。”最后在除夕夜,张琳芃也代表队给球迷拜年:“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代表国家队,给全国球迷和观众拜早年,也给徐导(徐根宝)拜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