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外媒狠批开幕式:向玛丽奥致敬 影射中国(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3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频率妞

  北京时间2月13日,(温哥华当地时间12日晚8时),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在哥伦比亚体育馆举行,这是奥运会历史上首次在室内场馆举行开幕式,加拿大人用独特的创意书写了奥运会历史有一个新篇章。开幕式上美轮美奂的灯光舞美令人陶醉,尽管最终的主火炬点燃环节出现失误,但这似乎并不影响人们的热情。然而外国记者总是能看到不同的角度,EST记者Trey Kerby就向人们揭示了开幕式上其他诡异之处。原文编译如下:

  开幕式即将开始,我们根本不期待这一次看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那样的精彩闪光点。尽管温哥华没有焰火做的大脚印,但温哥华绝对会有自己的怪诞时刻,让我们来重温一下。

  一、瞧这四根大柱子,看起来太诡异了。这些巨型冰人是从假的冰面地板上升起的,就像汽车经销商那最流行的高举手臂的充气人,也像是美剧《Lost》中的人造岛屿,周围围着一圈土著人在跳舞,这一幕已经向我们宣布这场开幕式必定会很“精彩”;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