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中港战预计首发:后腰做微调 邓卓翔被委以重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13日17: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3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东京国立竞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 适应场地训练;从球队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家队的主力阵容将不会进行大的调整,后腰位置将进行微调,也就是说 中韩之战的阵容将基本得到保留。

  门将位置,杨智的状态让人赞叹,两场比赛几乎没有失误,并且有过数次世界级的扑救,这样的门将对于中国队来 说,无疑是巨大的财富。

  后防线上,杜威和冯潇霆将继续搭档中后卫组合,荣昊也将继续担任左后卫,唯一的变化可能来自右后卫,因为赵旭日的黄牌停赛,不排除高洪波把张琳芃推向后腰位置的可能,不过,考虑到后防线的完整,张琳芃再次被保留在后防线上也是合理的战术安排。

  中场方面,于海和曲波两把边路尖刀将继续首发出场,邓卓翔也将继续获得单骑闯关的表演机会;唯一的疑问来自后腰位置,赵旭日的停赛让高洪波必须为杨昊寻找新的搭档,在黄博文离队的情况下,球队的正式后腰人选其实只有阎峰一人。好在张琳芃可以踢后腰位置,并且在和日本的比赛时已经客串过后腰,并且表现不错。不过,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高洪波最近在尝试着用刘建业踢后腰,这是否意味着刘建业将取代赵旭日和杨昊搭档?应该说,可能性很大。

  前锋线上,郜林将继续冲锋陷阵。

  附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杨智

  后卫:荣昊、杜威、冯潇霆、张琳芃

  中场:于海、刘建业、杨昊、邓卓翔、曲波

  前锋:郜林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