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初定维迪奇替身 2000万可签需击败巴萨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2月13日19:34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英国各大媒体的版面上,维迪奇已将其在曼彻斯特的住所出售,且此举是为离开曼联提前准备的消息相当劲爆,而《每日邮报》在其报道中表示,或许弗格森私下里已经做好失去维迪奇的准备,只要对维迪奇最有兴趣的皇马能拿出2000万欧元,塞尔维亚人就能离开卡林顿基地。

  维迪奇是弗格森4年前以700万欧元所买入的,用了4年帮助球队夺取过联赛与欧冠联赛冠军,并且已年近30岁,在这样一个球员本人已然心思不在曼联的前提下,高价出售并非不妥。但是,在出售维迪奇之前,弗格森却有一件事情必须做好。

  谁都知道,弗格森今夏卖掉C罗以后,曼联受到多大影响,归根结底,爵爷在出售C罗之前并未拟定替身方案便是一个关键,打个比方,如果弗格森在盘算出售C罗之际能抢攻与葡萄牙人水准相当的里贝里,那“后C罗时代”的曼联也许就不至于在联赛中追赶切尔西追的如此辛苦,而这也就是说,同样都是出售核心主将,C罗身上所发生的事情,维迪奇这里是万万不可情景再现了。

  放眼当下足坛,能与维迪奇实力媲美且存在转会可能的选手凤毛麟角,弗格森已击败温格将富勒姆天才后卫斯马林提前以1000万欧元签下委实不假,但小伙子想要达到维迪奇的水准还需努力。所以,在拟定维迪奇替身方面,弗格森或许需要广撒大网,也就是多关注一些目标,进而从中摘出一名最最符合曼联要求的选手。

  在媒体已经透露的爵爷目标中,波尔图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巴勒莫丹麦后卫西蒙-凯尔都是近年来很多豪门的猎物,不过,《每日邮报》今天所带来的一条最新消息或许也应引起重视。据称,一位被皇马与巴萨均视为夏天猎物的年轻后卫现已被曼联相中。

  这名同时获得三大豪门垂青的后卫名叫大卫-路易斯,现效力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俱乐部,此人身高1米89年仅22岁且前不久刚与俱乐部续约至2015年,而由于他是一名左脚球员且还能出任中卫与左后卫这两个位置,因此从全面性与潜质方面去看,路易斯都是弗格森值得尝试的一位球员。在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尽管这名巴西U20国青队后卫的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但本菲卡方面却已表示,只要买家能拿出2000万欧元便能提货走人。

  2000万欧元,这是弗格森在维迪奇身上所设定的出售底价,而这笔钱则恰恰正好够得上支付路易斯的转会费,并且巴西人比塞尔维亚人还年轻6岁。不过,对曼联来说,收购路易斯前有些事情也是得再三斟酌,因为在曼联的历史上还鲜有巴西球员取得成功,2002年世界杯冠军队主力克莱伯森在红魔呆的有多郁闷,非殿堂级曼联球迷也能轻松道出。因此,路易斯到底是不是曼联防线未来真命天子,这还得由爵爷本人拿捏。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