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奥运竞走银牌得主私藏违禁药物 西选手接受惩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3日19:49

     新华社马德里2月12日体育专电 在被查出家中有违禁药物以后,曾获得雅典奥运会20公里竞走比赛银牌的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斯12日表示将接受一切可能的处罚。

    费尔南德斯已向警方和西班牙田径联合会承认这些违禁药物的确是他私藏在家中的,但他表示自己从没有使用过这些违禁药物。据悉,警方在其家中搜到的违禁药物包括促红细胞生成素和生长激素等。

    在接受采访时,费尔南德斯说:“我将会得到应该得到的处罚,我一直认为不应该做错事,而且我也一直没有做错事。”

    费尔南德斯此前曾希望能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但此次禁药风波可能会使这位昔日的奥运会亚军受到禁赛两年的处罚。(完)2010/02/13 19: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