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直击国足春节晚宴:哈曼送冠军 米卢抢高帅风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13日20:40
图为哈曼与蔚少辉握手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3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13日晚,中国男女足在驻地酒店举行晚宴,与祖国人民同庆新年;晚宴现场嘉宾满座,亚足联主席哈曼、东亚联盟主席小仓纯二,以及前国足主帅米卢都应邀出席,并盛赞中国男女队在本次东亚四强赛的优秀表现,更祝中国男女足新年快乐。

  晚上19点,中国男女足下榻的酒店四楼会场就已经高朋满座,男女足的队员早早的等候在会场内,队员们满脸春风,一起欢庆农历新年的到来。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一身唐装亮相非常的喜庆,河南俱乐部美女老总杨楠也是唐装出席,更显得姿色翩翩。

  宴席开始前,亚足联主席哈曼也应邀赴宴,一同到来的还有东亚联盟主席小仓纯二。宴席开场,足协副主席林晓华首先代表中国足协致辞,感谢中国男女足在本次东亚四强赛的精彩表现,并转达了体育总局领导对男女足的新年问候。

  随后,亚足联主席哈曼也祝贺男女足取得的成绩,哈曼赞扬了女足取得的亚军成绩,并特别表扬了中国女足射手韩端;也赞扬了中国男足取得的巨大胜利,并祝愿中国男足获得最后的冠军。之后,东亚联盟主席小仓纯二对中国男足大胜韩国队表示祝贺。

  前国足主帅米卢在宴席进行时悄然出现,并立刻吸引了记者们的目光。作为中国足球的老朋友,前国足主帅米卢也上台讲话,米卢表示:我对中国足球的感情永远不会磨灭,一想到中国,我就高兴,我希望2011年的亚洲杯,在卡塔尔等待中国男足的到来。

  男女足代表也上台进行了讲话,女足射手韩端一口流利的英语祝福中国男足取得最后的冠军。男足队长杜威则是半中文半英文的讲话,对中国男女足送去诚挚的祝福。

  随后,自助宴席开始,男女足队员聚在一起用餐,虽然晚餐不算丰盛,但能在农历新年吃到饺子,还是让队员们非常的高兴。

  不过,考虑到中国男足明天还有比赛任务,晚宴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用领队的话说:等拿到冠军才是真正过春节的时候。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