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足总杯-德罗巴传射巴拉克等三将破门 切尔西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2月13日21: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点(英国当地时间2月13日12点),2009/1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展开第五轮的争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英超豪门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卡迪夫城。经过90分鏖战,切尔西凭借着下半场连进三球,4比1击败卡迪夫城晋级足总杯8强。上半场,德罗巴率先为切尔西打破僵局,随后乔普拉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巴拉克、斯图里奇和卡卢连进三球。

  本场比赛之前,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吃到败仗,在古迪逊公园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埃弗顿2比1逆转,那场比赛中球队主力左后卫、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左脚踝受到重创,将休战三个月之久;身在英冠联赛的卡迪夫城队近期表现不错,最近一场联赛中主场2比0拿下彼得伯勒,升至英冠积分榜第四位,很有希望获得下赛季升级英超附加赛。从近期成绩来看,卡迪夫城的状态明显好过于切尔西,不过从实力对比上,安切洛蒂的球队明显占优。

  此役,切尔西面对弱旅依然派出实力强劲的阵容,切赫和阿内尔卡由替补门将里奥和小将斯图里奇取代,阿什利科尔因伤缺阵,特里前往迪拜相见妻子未进球队大名单;队头号前锋德罗巴领衔切尔西首发。比赛刚刚开始,主场作战的切尔西便取得梦幻开局。第2分钟,米克尔中场圈附近长传,德罗巴反越位成功,禁区内抽射得手,1-0。第6分钟,维丁汉姆左侧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杰派什头球攻门,阿莱士在门前伸腿挡出。第9分钟,卡迪夫城后场快速反击,阿莱士中场圈附近左侧拉倒博斯罗伊德被当值主裁黄牌警告,随后维丁汉姆将任意球传至禁区,杰拉德抢点头球攻门,希拉里奥飞身将皮球托出左门柱。角球中,乔普拉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18分钟,维丁汉姆距离球门20码处远射,皮球打在卡瓦略身上后变线被希拉里奥没收。第26分钟,费雷拉右路传中,德罗巴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倒钩射门,皮球被马歇尔稳稳没收。随后巴拉克距离球门30码处远射偏出左门柱。第35分钟,卡迪夫顽强追平比分,伯克前场左路传至禁区,乔普拉反越位成功头球冲顶攻门,希拉里奥扑救不及,皮球窜入网窝,1-1。第38分钟,维丁汉姆前场中路任意球传至禁区,博斯罗伊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希拉里奥稳稳将皮球没收。第39分钟,德罗巴禁区线上回传,兰帕德接球后距离球门20码处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斯图里奇禁区线前左侧劲射,皮球偏出左门柱。上半场结束时,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比1暂平卡迪夫城进入中场休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切尔西本赛季必夺冠!
巴拉克本赛季状态真好!
还是看好曼联反超……

  下半场易地再战,切尔西率先作出人员调整,安切洛蒂用卡卢换下乔科尔。第47分钟,德罗巴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射门,马歇尔奋力将威胁化解。第51分钟,德罗巴前场中路传过顶球,巴拉克右侧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内面对马歇尔挑射,皮球顺势飞入网窝,切尔西将比分再次反超,2-1。第56分钟,兰帕德前场断球,顺势调整后距离球门30码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9分钟,德罗巴前场禁区前直塞,斯图里奇前插禁区内形成单刀,由于停球过大,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第63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阿莱士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卡迪夫后卫在门线前挡出皮球。第68分钟,斯图里奇前场右路横向盘带至中路,扯出空当后远射,皮球偏出左门柱。

  第69分钟,斯图里奇与德罗巴禁区前做二过一配合,对方后卫干扰下皮球误打误撞到了斯图里奇的脚下,后者小禁区前推射,皮球穿过马歇尔的裆部滚入网窝,切尔西将场上比分扩大至两球优势,3-1。第79分钟,巴拉克传球给马卢达,后者在前场中路远射,皮球被马歇尔稳稳没收。第81分钟,麦克诺顿18码处劲射,皮球偏出左门柱。随后麦克科马克尝试一脚射门,皮球偏出右门柱。第83分钟,兰帕德25码处远射,皮球被马歇尔没收。第85分钟,维丁汉姆禁区前横向盘带至中路劲射,皮球被希拉里奥轻松没收。第86分钟,费雷拉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替补前锋卡卢头球攻门,马歇尔扑救不及,皮球飞入网窝,切尔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球,4-1。第90分钟,马卢达前场左侧尝试远射,皮球高出横梁。最终切尔西凭借着下半场连进三球,以4比1击败卡迪夫城晋级足总杯第六轮。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40-希拉里奥/19-费雷拉、33-阿莱士、6-卡瓦略、18-日尔科夫/13-巴拉克、12-米克尔、8-兰帕德、10-乔科尔(46’ 21-卡卢)/11-德罗巴(89’ 45-波利尼)、23-斯图里奇(79’ 15-马卢达)

  卡迪夫城出场阵容(4-4-2):1-马歇尔/2-麦克诺顿、15-安东尼-杰拉德、6-杰派什、3-马克-肯尼迪/11-伯克(79’23-麦克科马克) 、4-加文-雷(75’ 23-布莱克)、28-威尔迪希(90’ 18-台沃)、7-维丁汉姆/8-乔普拉、9-博斯罗伊德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