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除夕夜佳一遭雪球袭击 科特全队为他险罢赛(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3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今晚正是中国人一年一度最热闹的除夕夜,我国球员邵佳一也跟随科特布斯前往客场挑战卡尔斯鲁厄,结果在邵佳一策动的进球和一次助攻的帮助下,科特布斯2-0完胜对手,取得2010年的首胜。不过本场比赛却因为邵佳一的一次意外事件而一度中断,这也成为了德国媒体赛后热议的焦点。

  在本场比赛进行到38分钟的时候,邵佳一准备上前主罚角球,但此时卡尔斯鲁厄看台上的球迷却意外的起哄闹事,更有甚者将雪球扔向邵佳一,科特布斯全队当即向主裁判提出抗议,卡尔斯鲁厄队长也试图平息看台上激动的球迷情绪,但却收效甚微,当值主裁菲舍尔不得不暂时中止比赛,两队球员随后退回更衣室,直到5分钟后场面得到控制后才恢复比赛。

  值得赞赏的是,在整个事件过程中,邵佳一并没有因为遭到球迷侮辱而向对方做出过激言论或举动,而是很好的控制了情绪,没有让事情进一步激化。而且当比赛恢复之后,邵佳一的表现也愈发神勇,今晚的两个进球都有他的参与,他也用这种方式向对方进行了最好的回击。

  此次事件也体现出科特布斯全队目前对邵佳一愈发信任,在邵佳一被对方球迷袭击时,不少科特布斯球员都上前维护佳一并向主裁判申诉,而卡尔斯鲁厄今晚则可谓输球又丢人,甚至可能面临德国足协的进一步惩罚。科特布斯则在邵佳一带领下走出低谷,终结了四轮不胜的他们接下来又将向新的目标发起冲击。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