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劈腿哥千里追妻 情人节特里成功拯救爱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2月14日00:13
特里和娇妻热吻(点击查看组图)
特里和娇妻热吻(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不要迷恋劈腿哥,哥只是个传说”。话虽如此,特里的妻子托尼却做出世人不可思议的行为。在性丑闻爆发短短两周之后,她公开原谅了当前英格兰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劈腿哥。特里偷情专题

  特里与国家队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瓦妮莎东窗事发之后,托尼一气之下带着两个女儿飞赴迪拜,据称她将在那里决定自己和特里的未来。几天后,特里被罢免国家队队长职务,蓝军队长处在了巨大的风口浪尖上。接着在本周四,特里得到切尔西俱乐部特批,免战与卡迪夫的足总杯比赛,前往迪拜拯救爱情。

  在公众还在揣测种种可能的时候,特里夫妻在迪拜五星级酒店上演了一出感人的爱情喜剧。在这部喜剧里,特里应该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托尼拥抱并亲吻着眼前让他爱恨交加的男人,并颇吸引眼球地把特里搂在自己的怀里。“我们夫妻情比金坚,一直都是如此。”托尼说,“特里特意赶过来看我和孩子,我们度过了愉快的几天时光。在一起的感觉很好,我们为自己现在的关系感到自豪,我们是如此深爱着对方。”

  这对夫妻是在周四晚上探讨了双方的未来,并且马不停蹄向世界宣布:我们的爱情回来了。于是,在成功完成了横跨3000英里的拯救爱情行动,特里第一件事就是在皇家艾美酒店的和煦日光浴中,深情亲吻自己的妻子。虽躺在各自躺椅上,却十指紧扣。在仔细地为妻子涂防晒霜之后,二人开始了沙滩漫步。

  镜头一转,特里夫妻又温馨地与两个孩子在沙滩上踢起了迷你足球。很快,特里再次不失时机的搂住了身穿比基尼的妻子,托尼则暧昧的推开了穿着切尔西短裤的特里。但好事的人能够发现,当孩子们去追皮球的时候,特里又见缝插针地与妻子亲昵起来。在场的人表示:“他们看上去恩爱无比,就好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

  度过了浪漫的一天,特里也很乐意接受采访:“我们在泳池和沙滩度过了美好的一天,这是一次令我们彼此都很感动的相处。当我抵达酒店的时候我的小女儿已经睡着了。而托尼正在床上给孩子们讲故事。于是我走了进去,我拥抱并亲吻了托尼,还有乔治。我们分别给他讲了一个故事。乔治很高兴看到我来了,要求我在他房间再呆一会,于是我又给他讲了一个故事。后来我和托尼喝了杯咖啡,还在床上拥抱了许久。”“或许之前我没有尽到自己做丈夫的责任。”特里如是说。

  “至于我和托尼之间谈了什么,除了我们以外没人谁会知道,也没人也能够试图了解到什么。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是最好的一对。我们有着夫妻的名分,在一起总是能做很多很多美妙的事情。我们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我们是一家人,四个人彼此之间的爱外人难以想象。”

  特里夫妻将在下周二返回英伦。不过在此之前,特里还将做一件浪漫的事:“我们将共度情人节。我已经有了一个让她意想不到的惊喜。”

  正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特里在情人节即将到来的日子里,逃过了妻子很可能掏出的红牌,换回了一份令人乍舌的爱情。这世界的变化来得实在太快了。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