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佳一镜头:策动关键球 猛虎下山迎美妙开局(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4日0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除夕之夜,万里之外的科特布斯仿佛也得到了好运的眷顾,依靠邵佳一的出色表现,科特布斯2-0完胜卡尔斯鲁厄,取得2010年首胜,邵佳一在今晚的表现也十分积极,多次策动有威胁攻势,并且帮助队友首开纪录,成为球队获胜的一大功臣。

  今天科特布斯又重回双前锋战术,邵佳一继续得到首发机会。开场仅仅5分钟,他就策动了全队第一次攻势,他在边路接史特莱斯的直塞球突破后传中,只可惜对方门将米勒抢在佩特尔森之前将皮球没收,科特布斯的第一次攻势就此告终。而当比赛进行到38分钟的时候,邵佳一主罚角球时遭到对方球迷的雪球袭击,使比赛一度中断。上半场的比赛也异常沉闷,邵佳一未能得到更好的表现机会。

  不过在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之后,邵佳一的表现逐渐有所起色,开场后不久他就创造了一次任意球机会。57分钟,邵佳一边路策动攻势,他将球送给尤拉,后者的传中帮助佩特尔森首开纪录。而在比赛第75分钟,科特布斯获得角球机会,克鲁斯卡开出皮球,邵佳一前点虚晃一枪,吸引了对方后卫和门将的注意力,帮助后点的尤拉轻松头球冲顶破网,科特布斯2-0锁定胜局。

  进球后的科特布斯也将邵佳一替换下场,这也是邵佳一过去4场比赛第3次被提前换下,看来近来的连番恶战还是让邵佳一的体力消耗不小,他在今晚也渐显疲态,但即便如此他依旧成为了球队获胜的一大功臣,或许这也预示着科特布斯在中国传统的虎年将迎来一个美妙的前景。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