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战强敌国米迎回最强阵 核心复出三叉戟组合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2月14日0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3:45(农历大年初二凌晨),意甲第24轮一场重头戏将在圣保罗球场开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那不勒斯。

  近况:两队状态大勇

  国际米兰继新年之后状态回勇,8场各赛场的正式比赛取得了6胜2平的出色战绩,连续击败AC米兰、尤文图斯、佛罗伦萨,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新年后,国米在客场的战绩一般,3个客场两次战平,对手分别是巴里、帕尔马。

  那不勒斯近来状态不错,新年之后的6轮联赛,那不勒斯拿下了3胜2平1负的战绩。不过在主场,那不勒斯近来两度被逼和。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26场,那不勒斯队38胜29平59负处于劣势,进134球失186球;其中主场31胜15平17负占据优势,进75球失62球。

  兵员:两队均有核心复出

  从赛前的消息来看,本战,两队都有一些重要球员复出。

  国际米兰方面,斯内德终于解禁复出,荷兰人的复出,将极大程度的提升国米的战斗力。马特拉齐上轮联赛被确诊为股二头肌轻微拉伤,虽然也可以出战,不过穆里尼奥应当不会冒险。齐沃颅骨骨折之后闪电归队,但目前还只是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斯坦科维奇本周末也很难登场。

  那不勒斯方面,拉维济在周三参加了预备队对抗赛,已接近复出。不过主力边路球员马乔本轮禁赛。

  看点:国米调配最强三叉戟

  过去两轮联赛,由于斯内德缺席,所以穆里尼奥在前场的试阵,一直集中在米利托、潘德夫、埃托奥、巴洛特利四名前锋身上。但如今斯内德复出后,局面有所不同。

  上述四名前锋,哪两个人和斯内德搭配最好?这个问题急待答案。再过大约10天,冠军杯1/8决赛第一回合就将开战,国米希望利用主场之利先下一城,就必须派上最强的前场三叉戟。如果说斯内德必将占有一席的话,那么穆里尼奥就希望在本战中,试出究竟哪两个人,是斯内德最理想的锋线搭档。

  轮换:穆帅启动轮换魔方

  近来,国米队内伤病减员很少,加之,国米领先第二名的积分优势巨大(领先罗马9分),所以穆里尼奥有资本在冠军杯恶战前进行轮换,保证每个球员都能够得到休息。

  上轮联赛,穆里尼奥让桑顿、萨穆埃尔、蒙塔里三人得到了轮换休整机会,《米兰体育报》认为,上述三人本战都会复出。但其他位置上的球员可能会有所轮换。坎比亚索的位置可能让给新援马里加,马里加上轮联赛替补出战表现非常出色,险些破门,根据穆里尼奥的“唯状态论”,马里加本战也有可能首发出战。

  此外,卢西奥、米利托等人也有可能得到轮休机会。

  预测两队首发:

  那不勒斯(3-4-1-2):26-德-桑克蒂斯/14-坎帕诺罗、26-小卡纳瓦罗、2-格拉瓦/16-祖尼加、23-加尔加诺、5-帕奇恩扎、6-阿罗尼卡/17-哈姆西克/7-拉维济、27-夸里亚雷拉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39-桑顿/4-萨内蒂、17-马里加、11-蒙塔里/10-斯内德/27-潘德夫、9-埃托奥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