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新秀动态

NBA全明星新秀赛菜鸟爆冷 埃文斯布莱尔分析MVP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4日02:01

  晨报讯(记者 张鑫)NBA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昨日爆出冷门。凭借国王新生埃文斯的26分和马刺第二轮新秀布莱尔的23个篮板,一年级生以140比128击败了二年级生,就此终结了“菜鸟”队连续7年输球的尴尬历史。

  埃文斯凭借着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优异表现当选MVP,但是在上台领奖时,国王新秀却叫上了马刺的德胡安·布莱尔,并表示自己愿意和后者分享这份殊荣。“他给我们抢了好多的篮板,他做到了自己赛前的承诺,”埃文斯说道:“这就是我想要和他分享这座奖杯的原因。”

  作为马刺去年的第二轮新秀,布莱尔昨日砍下22分,其抢下的23个篮板打破了布兰德在2000年新秀赛上创造的21个篮板纪录。有趣的是,上一次菜鸟队在新秀赛中取胜正是在2000年,当时布兰德、“大胡子”拜伦·戴维斯和弗老大领衔的一年级以92比83击败了拥有卡特、诺维斯基和麦克·毕比的二年级队。

  虽然卡特领衔的1998级“学员”在二年级时的2000年也输了球,但在此前的1999年,NBA由于劳资纠纷停办了全明星,这样98级和其他师兄师弟一样,事实上只有一次失败。然而,随着昨日菜鸟队的获胜,以罗斯、比斯利和梅奥领衔的2008级于是成为了历史上第一支在一年级和二年级两届新秀赛中全部告负的队伍。

  昨日的比赛,除了埃文斯的26分和布莱尔的22分,雄鹿的詹宁斯和雷霆的哈登均得到22分,勇士的斯蒂芬·库里砍下14分。来自雷霆的威斯布鲁克得到40分,为二年级生最高;热火球员比斯利得到26分。

  新华社记者 张军/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