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郭晶晶霍启刚亮相冬奥开幕式 默契着装体现爱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4日02:13

  新快报讯 郭晶晶随霍家人一起去加拿大温哥华观看冬奥会,这一传言昨天得到了印证。北京时间2月13日,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在哥伦比亚体育馆举行,郭晶晶,霍启刚一起现身。

  郭晶晶和霍启刚一出现,就成为了绝对焦点。征战过三届夏季奥运会的郭晶晶对冬奥会感觉还比较新鲜,好奇的目光四周看着。反观霍启刚,佳人在旁,让这位公子哥满面春风,喜笑颜开。

  虽然表情不同,但穿着方面还是体现了这对情侣的默契和爱意。郭晶晶及肩长发,黑色大衣,气质绝佳。霍启刚同样选择了黑色上衣,不过是中山装,意气风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