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高山滑雪

天气变化影响冬奥会首日 男子速降被推迟到周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14日02: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消息 国际滑雪联合会表示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于冬奥会首日进行的高山滑雪男子速降比赛被推迟到下周一举行。

  根据赛程安排,本项赛事将于当地时间周六举行,但是因为由于升温雪道变得泥泞,赛事组委会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不得不推迟比赛。

  此前组委会希望能够期待天气恢复到适合比赛状况,期待周六能够进行比赛,但是最终在正式比赛开始前宣布推迟到下周一。另外,原定于周日举行的女子超级两项全能也因为天气原因推迟。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