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新秀动态

新秀赛一年级改写七连败 布莱尔砍双20创造历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4日02:53

  据新华社电 昨天,NBA全明星周末拉开序幕。在率先进行的新秀挑战赛中,刚“入行”的一年级新生们以140比128战胜学长,一举改写7年连败的历史。

  国王的埃文斯为一年级队贡献26分、5次抢断、5次助攻、6个篮板的全面数据,荣膺MVP。马刺的布莱尔贡献22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成为新秀挑战赛历史上首位拿到双20数据的球员,23个篮板也打破了布兰德在2000年创造的21个篮板的纪录。

  曾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轰下单场55分的雄鹿新人詹宁斯也有22分、8次助攻、6个篮板的出色表现。

  二年级队中,尽管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豪取全场最高的40分,热火的比斯利贡献26分、7个篮板,并频繁上演精彩暴扣,但他们未能助队友有效提升进攻火力。近10年新秀挑战赛,二年级队取得8胜2负的成绩,其中2003年后曾是7连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