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 > 2010冬奥会开幕式动态

冬奥组委会承认点火存在失误 总导演自嘲没假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4日02:58

  本报讯 作为史上首次设在室内的开幕式,温哥华冬奥会在昨天最重要的点燃火炬阶段出现乌龙,有一根柱子没能按预想中的方式升起。事后组委会承认存在失误,但总导演阿特金斯仍认为瑕不掩瑜。

  当最后一棒火炬手格雷斯基点燃手中火炬,跑到场地中央时,接下来的1分钟却让大家感到意外。几名火炬手站在原地,场地没有任何变化,火炬也没有出现。过了一会儿,连为点火准备的配乐都播完了,现场不得不重新播放。又等了近半分钟,地板上出现了5个空洞,主火炬和3根柱子从中升起,其中一个洞孔却空空如也。残奥会冠军汉森面前并没有升起柱子,他只得在原地举着火炬,看着另外4名火炬手点燃火炬。

  开幕式结束后,总导演阿特金斯给出官方回应,“今天是很艰难的一天,不过我们开幕式一切进行得都很顺利。至于在点火环节出现的问题,要知道,我们这是实况,不是演练,出现任何问题都有可能”。对于原因,他自我解嘲:“可能因为机械故障,不过这说明我们的表演很真实,不是‘假唱’。我对整个团队相当满意。”

  冬奥会发言人瓦拉德说:“我们的确不是这样设计的,但火炬手做得不错,他们在等待时不断挥手致意,让观众们没有感到太多不连贯,点火仪式依然出色。”

  本版采写除署名外均为本报特派温哥华记者 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