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冬奥会首日比赛产生六金 中国军团夺金希望不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4日03:07

  冬奥会首枚金牌将在跳台滑雪普通台男子单人赛产生,中国团夺金希望不大,能否在冬季两项和短道速滑实现突破成为一大看点。

  比赛首日将产生6金,中国雪上健儿将参加当天冬季两项比赛。王春丽、刘显英、孔颖超和宋朝卿将首次亮相,中国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是第5名。温哥华赛区,男子短道速滑一向是韩国队天下,中国队的宋伟龙等3位小将能否带给人们惊喜值得关注。此外,王濛将出现在女子比赛中。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