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收获三万美元压岁钱 韩端两个进球献给男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4日03:31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大年三十,中国女足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她们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3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获得东亚四强赛第二名,并拿到3万美元的奖金。“钱虽然不多,但就当给队员们的压岁钱吧。”一位队内人士说。

  打进两球的韩端,两次亲吻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韩端的庆祝方式显得与众不同。“这个(钻戒)是我朋友送的礼物,动作也是他给我设计的。所以我要把这两个进球献给他。可惜国内没有转播,太遗憾了。”韩端说。

  据记者了解,韩端所说的朋友是她的男友,两人赛后还互通了电话,互相拜年。在国内,很多女足队员都是单身,所以能做出这样庆祝动作的人也很少,“以后进球还会做这个动作。”韩端说。

  评价对手时,韩端认为中华台北队进步很快,“她们有几个队员能力还是比较突出的。另外对方的防线压缩得也比较靠后,采取密集防守的战术,我们虽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却只把握住了三个,看来今后还要在这方面多提高。”

  昨日的比赛一直在小雪中进行,韩端也认为这样的感觉“很爽”,“比较凉快,场地也不滑。不管我们打什么阵形,只要能做到中场和前锋连接起来,自然会创造出更多机会。”为中国打入第三球的是庞丰月。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