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花絮

奥尼尔科比达拉斯斗气 两冤家争相举办狂欢派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4日04:46

  本报讯 大鲨鱼奥尼尔喜欢和科比斗气,虽然去年全明星上演哥俩好,并分享了全明星MVP,但是这一次两人又斗到了达拉斯。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尼尔本打算在昨天晚上举办一个全明星狂欢派对,但是科比成了他的对手。因为科比尽管因伤缺席本届全明星赛,但是他也想在全明星赛期间举办个人狂欢派对,参加这个派对的除了“秀杂志(SHOW MAGAZINE )”的艳女外,像文斯·卡特、香农·布朗这样的现役球员也会到场助兴。

  而奥尼尔来到了达拉斯,就贴出宣传海报,要在这里举办一次狂欢派对。和科比的宣传海报相比,奥尼尔主办的成人派对的宣传海报没有那么低俗。

  不过,奥尼尔主办的这次派对进行得并不顺利,由于达拉斯遭受暴风雪的侵袭,原定于昨晚在“氛围夜总会”举行的派对临时宣布取消,但是大鲨鱼绝对不会轻易放弃这次机会,据奥尼尔身边的朋友透露,他们将在今晚继续举行派对。

   (飞 沙)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