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花絮

诺维茨基海报抢走小皇帝风头 东道主全明星出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4日04:48

  本报讯 虽然近日大雪突袭达拉斯,但是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气氛依然非常热烈。达拉斯从机场就洋溢着一派全明星的气氛,机场航班信息旁就有电子广告屏宣传全明星赛。出了机场不远,一个巨大的海报悬挂在建筑物上,十分惹人注目。甚至连机场出口收费处的上面,也悬挂着全明星的横幅。

  进入市区,大街上更是随处可见全明星的宣传:道路两旁挂着全明星的招贴画,火车站里贴着全明星的海报。写字楼的玻璃墙上则是德克·诺维茨基的形象,同一张海报下面还有勒布朗·詹姆斯的肖像。从远处看,詹姆斯的海报被其他建筑挡得严严实实,好像就是德克·人的全明星。当然,这里是达拉斯嘛,德克的城市! (杨 体)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