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3-0胜给中国球迷拜年 韩端张艳茹荣膺最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4日04:57

  本报讯  昨天,在本届东亚四强赛女足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足以3-0战胜了中华台北,中国队的韩端独进两球,小将庞丰月也攻入一球。赛后,商瑞华表示,希望用这场胜利给中国球迷拜年,更希望中国男女足并肩前进,取得更好的成绩,预祝男足明天能打出更好的水平。

  商瑞华首先点评这场比赛,球队在下半创造了机会取得了进球,应该说打得不错。通过本次东亚四强赛中国队找到了不足,也看到了自己的优势,对备战五月份亚洲杯非常好。相信中国女足亚洲杯能打得更好。谈到四强赛对接下来的亚洲杯的备战有何帮助,商瑞华表示,“这三场球我们对球员对比赛的投入满意。但我们比赛整体的组织,从教练工作来说,我做得不够。五月份比赛前,我们会在这方面做点努力。”

  东亚四强赛女足比赛昨天全部落下帷幕,日本队捧走冠军奖杯,中国队排在第二名,韩端凭借第三场比赛中攻入的2个球,跟其他3名球员一起并列获得最佳射手奖。中国队虽然屈居亚军,但是个人奖项获得丰收,除了韩端外,门将张艳茹则得到了最佳门将的称号。 (张 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