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技巧动态

罗斯因伤退出技巧挑战赛 韦斯布鲁克将顶替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14日05: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公牛状元郎---德里克-罗斯将因伤无法参加2月14日举行的2010年全明星技巧挑战赛,而顶替他出战的将会是此前在新秀挑战赛当中发挥出色的二年级球员、雷霆队的韦斯布鲁克。

  德里克-罗斯在去年的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上力压众位高手勇夺桂冠,这位公牛状元郎原本打算在今年力争卫冕,但现在由于臀部有伤,他不得不退出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不过,目前因为臀部拉伤处于养伤期间的德里克-罗斯仍然有望在全明星对抗赛当中复出,为此他还给出了一个相对明确的几率数字:70%-75%之间。这将会是他职业生涯的首次全明星之旅,如果罗斯能够出场的话,他也是公牛自迈克尔-乔丹之后的首位全明星球员。“我知道到周日我应该会没事了。”罗斯说道,“我现在感觉很好,而且越来越好。我最近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也进行了一些治疗,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了。”但罗斯也清楚,如果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他仍有不适感觉的话,届时他只能选择在场边观战。当然,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罗斯自己身上。“这完全取决于我自己,没有人能够告诉我对于身体的感觉会是怎么样,只有我自己清楚。”罗斯说道。

  2008年以状元身份进入NBA的罗斯是生涯首次被选进全明星赛,尽管是以替补的身份,但他却是公牛自1998年的乔丹后第一位入选全明星的球员。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出战全明星,但他肯定的是目前的伤势不会影响到后半赛季的比赛。“第一场比赛后我就知道伤势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严重。”罗斯说道,“每天接受治疗之后,第二天都会有所好转。几天内我伤处的肿胀程度应该也都会消退了。”

  顶替罗斯出战2月13日举行的新秀挑战赛的韦斯布鲁克在昨天的比赛当中有着出色的发挥,打出了全场最高的40分,但是最终二年级队却以128-140输给了新秀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