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 > 2010冬奥会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总导演承认点火出问题 自嘲不是“假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14日06:03

  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本来一切进行得比较顺利,但是在点火环节,应该由4根柱子支撑的火炬由于机械故障只有3根柱子支撑。开幕式总导演阿特金斯对此自我解嘲说,这至少说明我们不是“假唱”。

  在开幕式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今天是很艰难的一天,不过我们开幕式一切进行得都很顺利。至于在点火环节出现的问题,要知道,我们这是实况,不是演练,出现任何问题都有可能。”

  “我们估计由于机械故障,4根柱子只有3根立了起来。不过,我的团队表现非常好,点火仪式最终顺利进行。至于这个故障,这说明我们这是真实的,不是‘假唱’。”

  温哥华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弗隆对开幕式相当满意。他说:“今天的开局十分有挑战性,我从来没有料到开幕日会是以这种方式开始。”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