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距帽子戏法只差5厘米 一大转变比进球更足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2月14日06:36
C罗这一转变最可喜(点击查看组图)
C罗这一转变最可喜(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对阵西班牙人或赫雷斯的时候,C罗极有可能上演加盟皇马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两周前,《阿斯报》曾做出过这样的预测。结果C罗因禁赛并没能参加与西班牙人一战,今夜他离帽子戏法也只差了5厘米。如果上帝保佑的话,葡萄牙人在半场结束前原本就能帮助皇马提前打破僵局。更多西甲新闻

  查平市政球场的草坪质量,甚至不如很多中超球场,西媒认为这种场地条件根本就不应该拥有举行西甲比赛的资格。就是在这样一块菜地上,C罗高调复出并表现完美。半程结束前阿尔韦罗阿右路传中,C罗禁区左侧头球反向点射。此役表现出色的雷南毫无反应,但皮球却击中了横梁上沿并飞出底线。“就差了5厘米,太可惜了。”《马卡报》直播员这样说道。

  阿尔韦罗阿的进球使得赫雷斯不得不放弃铁桶阵,C罗立刻在反击战中获得了足够的表演机会。68分钟皇马打出精彩三人小组配合,格拉内罗的直传准确找到了禁区右侧反越位成功的卡卡,6500万先生随即送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C罗球到人到大力头槌,雷南这次只能目送皮球入网。2分钟后C罗给卡卡送出单刀助攻,尽管巴西人在后卫的干扰下失去了射门机会,但卡卡仍然把球送回到了球门前,C罗轻松将球送入空门。“进了两个球还踢了次横梁,他永远都在寻找着破门机会。”西媒给C罗打出了罕见的10分满分。“能进球我当然很高兴,我们给巴萨施加了强大的压力,不过我没跟西芒和蒂亚戈谈过巴萨。”C罗赛后说道,“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做好自己的事情,然后才能期待巴萨丢分。”

  “无论有没有我,球队都能赢球。”赛前C罗曾这样说道。而在比赛结束后,佩莱格里尼却善意的与C罗唱起了反调:“我们永远也不会不需要C罗,今天他重新回到球场并梅开二度,同时他还吸引了对手防线大量的注意力。在禁赛结束后立刻进球,这对他来说是件好事。”好友马塞洛更是力挺葡萄牙人:“没必要多说什么,C罗总是能够决定比赛。”

  西甲出战13场攻入11球,若非伤病和停赛太多,C罗完全有能力在射手榜上挑战梅西。乌戈-桑切斯曾在皇马创下过38轮攻入38球的神奇纪录,墨西哥人就认定C罗是自己的接班人:“C罗就像是当年的我,敌对球迷的憎恨让我们变得更有动力。人们之所以恨我们,只不过是嫉妒我们而已。就算是为了足球的利益,我们也要保护好他。”

  赫雷斯是西甲最烂的球队,C罗在该队身上梅开二度算不上什么奇迹。相比进球,葡萄牙人态度上的转变让巴尔达诺更开心:“他努力克制着自己,裁判在比赛中犯了两三次错误,不过这次他没有发作。C罗是个聪明人同时也是个出色的职业球员,他开始理解了西甲和西甲裁判。球员越聪明,我们就越没必要给他建议。”

  在上周对阵西班牙人之前,巴尔达诺与C罗开了个碰头会,他向葡萄牙人传达了弗洛伦蒂诺的指令。皇马高层对C罗过于张扬的球场作风不满,到处树敌最终只能让C罗的商业价值下跌。而C罗西甲出战12场就2次因恶意犯规而被罚下,这更让弗洛伦蒂诺担忧。尽管本轮赛前C罗宣称“我还是那个我,球迷爱嘘就嘘吧”,但比赛中葡萄牙人显然像巴尔达诺所说般有意克制了自己。在5次被对手侵犯后,C罗顶多向裁判耸肩摊手,他并没有任何过火举动。而在阿尔韦罗阿打破僵局之后,C罗又是第一个上前与其庆祝的球员。而在对阵阿尔梅里亚时,C罗却曾因本泽马破门后未与其庆祝而被媒体批评为自私鬼。在对待队友、对待裁判和对待对方球员时的态度,C罗都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葡萄牙人正在向更成熟的境界迈进。(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