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冬季两项王春丽斩获第50 坦言心态影响卧射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14日06: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惠斯勒)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短距离比赛在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结束。参赛的四名中国选手表现平平,成绩最好的是最后出场的宋朝卿,她最终获得了第32名。而曾经摘取世界杯冠军的王春丽和第四次参加冬奥会的刘显英分列第50和51位。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孔颖超获得了第61名。 

  “立射都中了,就是卧射跑了三发子弹,”赛后王春丽在混合采访区对记者说道。作为2006年才从越野滑雪转为冬季两项的选手,王春丽曾经夺得过世界杯的冠军,但相对而言射击一直是她比较弱的部分。“自己心态上有一点点着急,动作上不够踏实,”王春丽表示相对而言自己滑得比较好,自己对此也比较满意。  

  “每场比赛的感觉和发挥都不一样,射击就在这30秒内完成,只要有一点点没有做好的话就会打丢了,”王春丽进一步分析说。她认为惠斯勒的场地是自己比较喜欢的类型,一方面比较宽,另外雪质也不错,“今天没有风,下点小雨也无所谓,”谈到天气状况的时候王春丽说。(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