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四朝元老伤病中出战冬奥 刘显英被射击拖了后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14日06: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惠斯勒)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短距离比赛在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结束。参赛的四名中国选手表现平平,成绩最好的是最后出场的宋朝卿,她最终获得了第32名。而曾经摘取世界杯冠军的王春丽和第四次参加冬奥会的刘显英分列第50和51位。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孔颖超获得了第61名。 

  “射击方面自己发挥不是特别理想,”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的时候刘显英对记者说,“在进奥运村之前自己感冒了一场,一直没有怎么训练。这种比赛强度很大,自己可能能力上还有欠缺。”  

  除了感冒之外,刘显英这次还可以说是带伤出阵,因为去年11月25日的时候她的腿还受伤了,“这两三个月自己也没有怎么训练,比赛也没怎么参加。” 

  “这些都是客观原因,在射击的时候主要还是自己心态上比较着急,”面对记者刘显英并没有给自己找太多的借口,“太想取得好成绩了,所以在射击时对枪的控制能力还是不够。”此外她透露本次比赛自己滑行的时间要比没有生病之前慢了十秒到二十秒。  

  “这次和以前没有太大的区别,” 已经是第四次参加冬奥会的刘显英表示自己并没有很大的压力。在谈到雪场情况时刘显英表示已经基本上适应了,“到这边之后天就一直下雨,所以今天的雨对我也没有太大的影响。”(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