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搜狐

纳什乘航班赶到全明星现场 称点火炬乃一生荣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2月14日08:45
纳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发自达拉斯)因为参加温哥华冬奥运开幕式点火仪式,太阳队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错过了昨天的“圆桌会议”,但是他今天赶到了达拉斯,并且参加了西部全明星的公开训练课和媒体采访,一身疲惫的他倍感兴奋。

  “这个经历是你永远都无法忘怀的,一生中可能只有一次,我非常激动,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没有比这个荣誉更高。”说到开幕式,纳什疲倦的双眼顿时生光。

  纳什不仅仅出席了开幕式,还作为火炬手和其他四名同胞一起点燃了圣火。

  “我从来没有这样为自己感到骄傲过,当时心潮澎湃但也十分紧张,作为祖国的代表,我利用这样的机会去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加拿大的荣耀,其程度远超过语言所能描述的。”他继续说。

  纳什是在去年十月接到在冬奥会开幕式上点火炬的邀请,作为常年在美国的加拿大人,纳什一口答应了。尽管外界称点火仪式并不成功,但是纳什说从来没有排练过,“那是现场直播。”

  开幕式结束之后,纳什几乎一夜未睡,搭乘红眼航班连忙飞到达拉斯,“7点到的,很累,但是很兴奋。”他说。

  相关新闻:

纳什回乡传递冬奥会火炬 马不停蹄参加全明星赛 

2010温哥华冬奥正式开幕 纳什等五人点燃主火炬 

全明星圆桌会议缺兵少将 纳什回家传递冬奥火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0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