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巴萨备战梅西戏耍门神 瓜帅两手插兜想对策(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4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2月13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基地训练,以备战本周日晚客场与马竞的西甲联赛。在奔赴卡尔德隆前的最后一练中,队长普约尔及时伤愈复出,这也给巴萨支离破碎的后防线增添了不少信心。由于阿尔维斯、阿比达尔和齐格林斯基三员后防大将接连受伤倒下,马克斯和亚亚-图雷还因红牌停赛,巴萨一线队仅有三名正经的后卫可用。

  在出征前的最后时刻,主帅瓜迪奥拉公布了18人大名单,之前一直和一线队合练的四员小将,仅有达尔马乌和丰塔斯因技术原因落选,而小将巴尔特拉则是被媒体认为,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以首发的角色亮相。尽管将要和马竞展开一场激情碰撞,尽管当天的气温低至1度以下,但巴萨巨星们在训练场上展现得很冷静和乐观,欢笑声依旧是训练场上的主旋律。倒是瓜帅不时两手插头一门心思想着对策。

  此外,在当天后防大将马奎斯还迎来了自己31岁的生日,球员们也是不时地向铁卫送上了喝彩声。尽管上轮替补出场却不幸染红,但墨西哥人出色的表现依旧得到了人们的肯定。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