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阿凡塔赛第三轮七人领跑 梁文冲落后5杆并列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14日09:22
理查德-布兰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首届阿凡塔名人赛(Avantha Masters)周六在印度新德里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英国球员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54洞后总杆205杆低标准杆11杆,与另外七名球手取得并列领先。中国球员梁文冲周六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29位。

  理查德-布兰德开始第三轮的时候还是6杆落后,不过周六一开局他便在前三洞抓住2只小鸟,后来在最后7洞又捉住4只,打出无柏忌一轮。49岁的英格兰老将巴里-莱恩(Barry Lane)由于在最后一洞吞下了柏忌,错过了单独领先的机会,不过英格兰老将第三轮交出71杆,仍然帮助他待在记分榜顶端。

  次轮领先者中国台北选手詹益信(Chan Yih-shin)第三轮记分榜上的小鸟和柏忌刚好相抵,他交出72杆平标准杆,可是他仍旧处于领先行列。印度本土球手拉希尔-钢杰(Rahil Gangjee,69杆)让家乡球迷保持极大兴趣,54洞过后他冲到了记分榜榜首。瑞典球手弗瑞德雷克-安德森-黑德(Fredrik Andersson Hed)抓住8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66杆,与日本球手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70杆)和澳大利亚球手达伦-贝克(Darren Beck, 70杆)一道位于领先位置。

  “我不得不说我感觉66杆有点奇怪,因为有些点我感觉打得并不是太好,”布兰德告诉记者,“感觉我的搭档比我打得更好些,可是我却拿到了好杆数。他们此时很可能在家诅咒我,不过当它不期而遇的时候,你不得不说是很幸运。有时你做得很难看,我不是说这是真的很难看的一天,可是通常情况下66杆要比那漂亮很多,我设法利用那些有利时机。”

  中国球员梁文冲周六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54洞后总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29位。前九洞,阿冲在第3洞三杆洞吞下一颗柏忌,之后在第6洞和第7洞抓住背靠背两只小鸟,但却在第8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前九拿到37杆高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阿冲在第13洞又吞下柏忌,好的是他在最后四洞抓住3只小鸟,全天总共拿到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10杆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5杆,暂处于并列第29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