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没想到春晚不再恶搞中国足球 叹胜韩影响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4日09:37

  本报东京2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在今晚的春节联欢晚会上,由冯巩领衔的小品节目,提到了“东亚四强赛,中国队以3比0击败韩国队”,并寄语中国足球“走向辉煌、走向光明”,得到雷鸣般的掌声。之前从网上得知春晚会“恶搞”中国足球的中国队队员们齐齐松了口气:“没想到赢下韩国队能有这样的影响,以后的比赛就算拼命也要打好。”

  中国男足不能看完春晚,他们都要按照通知早早休息,养足精神打好大年初一的比赛。已经结束比赛的中国女足在大年初一早上就回国,她们能够看完春晚,但对于她们来说,能够看到这样的节目同样是自己的骄傲。

  东京时间今晚7时,中国男女足在下榻的京王广场酒店举行了“中国足协新春联谊会”。参加联谊会的嘉宾有亚足联主席哈曼、东亚足联主席小仓纯二、亚足联官员马库迪以及前中国国家队主帅米卢蒂诺维奇等。亚足联哈曼在联谊会上向中国人民拜年,并赞扬了中国女足的成绩,特别表扬了韩端。哈曼还赞扬中国男足在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取得了巨大胜利,并祝愿中国队最终获得四强赛男足冠军。东亚足联主席小仓纯二随后也对中国男足大胜韩国队表示祝贺,不过对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最后冠军争夺,小仓纯二幽默地表示:“我是日本人,我保持中立。”

  到场的嘉宾都以中国的传统礼仪向中国队成员拜年,代表男女足发言的分别是杜威和韩端,韩端用流利的英文向大家拜年,并祝中国男足取得冠军。杜威则用普通话拜年,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他才补充一句:“My name is DuWei,Happy new year!”(我叫杜威,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