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混合动态

现场:混合投篮赛群星璀璨 加索尔远投让人诧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2010年02月14日09: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0达拉斯全明星赛混合投篮赛进行,本次混合投篮赛将有四支球队参赛,分别是达拉斯小牛队、亚特兰大老鹰队、洛杉矶湖人队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上一届冠军底特律活塞队这次没有参加。

  作为2004年开始出现的全明星周末新竞赛项目,混合投篮赛每支球队参赛的球员总共三名,包括一位NBA现役球员,一位曾经在该球队效力过的NBA历史传奇球星和一位同城的WNBA球队球员。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本次NBA历史传奇球星首次由TNT和NBA的电视评论员参加。

  老鹰队第一个出场,他们用了1分47秒,之后出场的是洛杉矶湖人队,湖人出战的三位队员分别是:加索尔、布伦特-巴里、玛丽-费迪南德,令人诧异的是加索尔居然也参加这项比赛,要知道加索尔职业生涯中很少有投三分的机会,基本上都是在内线进攻,最终加索尔在圈顶试投了几次才中,而湖人队最终的用时是1分钟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